【多年前的东西】不知道出处,笑哭

如果剧情都是这样的:

“刀下留人!!!”

“咔嚓————”


“皇上,微臣有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?”

“不当讲!”

“……”


“各位卿家,有事启奏,无事退朝。”

“臣有事启奏!”

“不准奏,退朝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陛下听臣一言!”

“就不听就不听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陛下三思啊!”

“朕就不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臣有事禀报!”

“不听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臣妾知道皇上心中有臣妾……”

“哎呀朕是玩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皇上!您是不是不爱臣妾了?”

“对啊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君要臣死,臣就不死就不死~~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X公公,你用一个字来形容朕。”

“嗻!”

“拖出去砍了!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皇上,微臣有罪!”

“哦,那就关进大牢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不!皇上不答应老臣,老臣就长跪不起!”

“哦,那就跪着吧。”


●“小X子,哀家乏了,扶哀家回宫。”

“你自己不会走啊?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你听我解释!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~”

“不听拉到我走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这件事说来话长啊。”

“那就不要说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我跟你说件事儿,你知道吗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别拦我!让我去死!去死!!”

“去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不要管我!快走!快走啊!!”

“没人管你,你让开,挡住出口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●“此行凶多吉少,皇上龙体重要,还是让老臣去吧!”

“那好,你去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
 
评论
© 莫離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