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呀哒!】

嗯哼!周日之前换片!

圣诞片啦啦啦。

最近因为各种三次元原因拖了一些片。

没有收到的小伙伴也可以找我_(:з」∠)_很抱歉。

我会看看是因为还在我手上还是丢片了啦。然后寄给你。

要换的孩子们来吧~随机哒。

ps我换地址啦,记得来要我地址。以及我唯一存的地址其实只有铃音酱的。所以你们也要给我地址qwq

以下可以不看●v●
【pps.大概是明年六月之前最后一次寄片,因为要大考啦,我是三党,你们懂哒。

除了几个固定片友以外不再寄。

我要是哪天蛇精病发作说要寄请狠狠骂我。

谁骂我,我考完就寄大礼包给他_(:з」∠)_

谢谢各位监督。】

 
评论(7)
© 莫離|Powered by LOFTER